答案是:不能。
宝宝出生拿到美籍,成为美国公民,在美国永久居住当然没问题,但是父母是持美国签证进入的美国,在美国有停留期限,在签证到期前,必须离开美国,不然就是非法滞留。
美宝的父母没有美国国籍和绿卡,是不能以监护人的形式留在美国的,必须另行申请合法身份。
但是在美宝满21岁时,美宝可以凭借“依亲移民”这个政策为父母申办美国绿卡,父母拿到绿卡,就可以移民到美国生活了,实现永居。
而且以这个渠道申请绿卡,没有名额限制,没有排期限制,投资成本低,算是拿美国绿卡最便捷的渠道了。
对于【生下了美宝,父母能够跟宝宝一起定居美国吗?】你还有什么疑问,随时咨询尔湾月子中心的专业老师
长沙赴美生子汪女士盘点赴美孕妈回国前不能忘记的事情有哪些?
10:24:50一、入院生产,诞下美宝宝宝发动,工作人员立即送汪女士来到医院,汪女士入住了LDR三合一病房(待产-分娩-产后休养于同一房间),打上无痛针,随后在医生的帮助下汪女士顺产下可爱的小美宝。经过一晚上的观察休养 。。。
咨询辣妈赴美生子分享: 资金准备+心理准备
10:28:19很多人听说我要去美国生子第一反应就是“你家好有钱呀!”但实际上赴美生子的必要支出并没有大家想想的那么巨额。。。。
咨询